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2022年1月13日
▲台電基隆區處舉辦理公益尋寶園遊會,現場由張毓哲處長帶領工會常務理事、同心園地園長及同仁共襄盛舉,所得捐贈華山基金會基隆新北地區愛心天使站。(記者王世明攝)
 
歲末年終,台電基隆區處於昨(十三)日舉辦「循環經濟來挖寶‧寒冬送暖挺孤老」活動,辦理公益尋寶園遊會,現場由張毓哲處長帶領工會常務理事、同心園地園長及全處同仁共襄盛舉,除第一波募得七萬元購買百份愛心年菜之外,同仁持續踴躍認購現場展示之義賣品約三萬五千元,合計達十萬五千元捐贈予華山基金會基隆新北地區愛心天使站。

台電基隆區處自去年起為了倡導循環經濟理念,即開始鼓勵員工發揮創意,製作許多創意衍生品,今年持續經由員工延伸創意巧思,將配電設備的包裝棧板製作出多款兼具實用及美觀性的文創作品於活動現場一同義賣,不僅實踐資源再利用的理念,並轉化為支持公益救助弱勢的價值。

台電基隆區張毓哲處長表示,該處長期以實際行動關懷在地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持續辦理捐贈物資、義賣等公益活動,並將義賣款項捐贈予弱勢族群。今年為了陪伴長輩度過這個受疫情影響而生活更艱辛的寒冬,除了義賣款項,更透過華山基金會購買年菜捐助孤老,以實質上的幫助,陪伴孤老一起度過寒冬,同時也期盼透過這個活動,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付出愛心,讓社會上每個被忽視的角落,都能添加一份溫暖。

華山基金會基隆站長顏緹武表示,感謝台灣電力公司基隆區處及張毓哲處長的幫忙,發起公益尋寶園遊會,利用循環經濟的理念,不浪費可用資源,參與華山基金會愛心年菜關懷行動,為基隆與北海岸地區六百位弱勢長輩募集愛心年菜,相信守護老人的現在即是守護我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