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2022年1月15日
不少長輩在祈福樹掛上許願卡,祈願聖功醫院早日建成「聖功家園」。記者王昭月/翻攝
 
「新春Happy虎Year,路竹溫情滿人間」,農曆春節前夕路竹區公所媒合崧修慈愛樂助會、茄青愛心基金會、路竹愛心慈善會、善心人士鐘豐茂先生、王美珠女士、林淑真女士、柯坤延先生、王琮欽先生、塗榛芳女士、黃賢忠賢伉儷等共同辦理一一一年「寒冬送溫情~路竹過好年」關懷弱勢結緣活動,由區公所、各慈善團體志工朋友共同發放春節禮金、沙拉油等民生物資,受惠低收入戶、獨居長輩與弱勢邊緣戶共二一二戶,感受到路竹濃厚的人情味。(見圖)

吳進興區長表示,特別感謝崧修慈愛樂助會的團隊及志工朋友一起關懷弱勢家庭,茄青愛心基金會特別訂製美味年菜致贈弱勢,路竹愛心慈善會高理事長與熱情志工持續照顧弱勢家庭,讓今年的「寒冬送溫情」活動更有意義;另外,田原香公司柯坤延董事長在事業有成後本著回饋家鄉的精神,用實際行動關心弱勢民眾的生活。也要感謝多位善心人士大力贊助這次活動,讓在地弱勢家庭能夠分享佳節善緣,在虎年新春團圓過好年,一起感受到民間滿滿的愛心關懷。

崧修慈愛樂助會創會廿三年來,秉持「人生助人最快樂、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一步一腳印,深耕地方造福弱勢,以具體行動關懷弱勢民眾;茄青愛心基金會在吳會長及各區幹部的用心關懷下,區域遍及高雄與台南市南區等十一個行政區,協助弱勢家庭及學子提供及時雨讓他們走出人生的困境;路竹愛心慈善會深耕在地扶弱濟急,活動中由志工朋友協助行動不便者領取物資,服務弱勢民眾幸福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