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1-16 18:26 聯合報 / 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2022南瀛好聲音歌唱比賽」總決賽,今下午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登場。圖/蔡育輝服務處提供
 
「2022南瀛好聲音歌唱比賽」總決賽,今下午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登場,主辦單位安排「猜冠軍摸大獎」活動,猜中者,除可獲得六甲越光米,還可參加電視機、捷安特腳踏車等獎品摸彩,參賽者也使出渾身解數展歌喉,還自己做造型,連90歲長輩也來報名。

這項歌唱活動由台南市青少年休閒活動推展協會、由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服務處、台南市卡拉ok推廣協會等社團共同辦理,以大新營區鄉親為對象,比賽依年齡分組,有30歲以下青少年組、31至50歲青壯組、51至65歲長青組、66歲至74歲松柏組、75歲以上長壽組,年逾90歲的徐姓老翁更帶著88歲老伴報名長壽組,是此次最年長的參賽者。另有情歌對唱及新住民表演賽。前五名都可獲得獎金和獎盃表揚,其餘優勝者也都有獎盃鼓勵。

市議員蔡育輝指出,好多年都沒舉辦過歌唱比賽,原去年夏天進行「南瀛好聲音」歌唱比賽,因疫情順延,終於在昨、今天登場,許多參賽者有備而來,自己準備道具做造型,相當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