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1-20 19:16 觀天下 /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瑞芳區第一批六十五歲以上長者第三劑加強劑,接種率有6成,區長施玉祥呼籲符合資格的長輩,盡速到接種站來接種疫苗,提高自身保護力。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瑞芳區疫苗接種站開設於瑞龍活動中心,第一批將首先施打六十五歲以上長者第三劑加強劑,目前接種率有6成,區長施玉祥說,剛好碰上天氣都不好,所以長者出門施打意願降低,不過,還是呼籲符合資格的長輩,盡速到接種站來接種疫苗,提高自身保護力。

這是瑞龍活動中心疫苗接種站開打的情形,因為施打的動線順暢,所以並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情形,民眾只要手持小黃卡和健保卡,經由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掛號後填寫資料,再由醫生評估後,就可以坐著等候醫護人員到身旁來施打疫苗,不少民眾也帶著家裡長輩一起來施打。

瑞芳區長施玉祥表示,這兩天可能受到天候影響,長輩出門接種疫苗的意願降低,目前接種率大約六成左右,還有剩下兩天的時間,如果通知施打日期還沒到的民眾,也可以有空就來接種疫苗,目前疫苗數量都很充足。

瑞龍活動中心疫苗接種站2時段施打疫苗,早上是8點半到11點,下午是1點到4點半,每個時段約可服務150~200人次,有彈性的調整,請尚未施打疫苗的民眾儘速預約施打,提高自身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