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1-20 19:19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厚德里邀請里內長輩吃尾牙,現場有表演,菜色豐富,長輩們都吃的好開心。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歲末年終寒冬送暖,汐止厚德里邀請里內長輩吃尾牙,只是疫情緊張,原本都在活動中心舉辦,因為有容流人數限制,所以,昨(19)日改為在餐廳舉行,現場一樣有表演,菜色豐富,長輩們都吃的好開心。

厚德里長陳有諒說,今天是厚德里寒冬送暖老人尾牙餐會,本來是要在活動中心辦,但是因為這段時間活動中心在施打疫苗,所以,也趕快更改地點,今天雖然下著小雨,但是里民都非常熱情,而現場也配合實名制,一進來也噴酒精、量額溫,今年是第六年舉辦,一點點的心意,集給善心人士及社團的愛心,讓長輩開心吃尾牙餐。

這兩年遇到疫情,去年停辦改為讓長輩打包帶回家,而今年則是改為在餐廳舉行,汐止厚德里每年舉辦寒冬送暖尾牙餐會,各界贊助一起做愛心,當天包括汐止區長陳健民、新北市議員都來和老人家一起吃飯,圍爐話家常。

寒冬送暖,這次包括獅子會等社會團體贊助,讓長輩還有弱勢家庭一起吃飯,現場還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老人家沒有上班,不過還是有年終尾牙可以吃,大家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