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王志誠、周貞伶/台北報導】2022年1月29日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明義里仇世屏里長在北市文山區安康社區服務站前贈送愛心年菜。(圖: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春節,許多人都會趁此時,和家人齊聚一堂吃團圓飯,感受相聚的溫暖與幸福。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湘評特別感謝各界響應,包括台北影音公會、台灣企業菁英協進會、海貿青年會及立委羅明才與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情義相挺。一起透過味美色香的年菜佳餚,傳遞到需要的角落。

台灣企業菁英協進會理事長、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湘評在2022年的第一個上班日,發起「五福臨門,天長地久,999年菜公益活動」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號召企業一起送愛。他說,這段時間是他最感動的日子,因為幾乎每天都有人響應捐贈,尤其是受到疫情影響、物價上漲等影響,整個大環境不理想,但是當活動一啟動,立即獲得了熱烈的迴響。讓原本目標500份,在短短二週的時間,共募集了900份的「公益年菜」。

林湘評強調,但是在台灣各個看不見的角落裡,仍有許多弱勢家庭、獨居長輩沒有親友相伴,甚至連三餐溫飽都有困難。有愛的地方不會寒冷,這社會不乏有愛心的人,他所做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善意可以向外傳遞,九百份年菜代表著上千個開懷的笑容,他會持續舉辦相關的公益關懷活動,以造福有需要的人。同時也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弱勢家庭也都能過好日子,為了讓他們也能在過年時飽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