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陳祁
2022年2月23日 週三 下午3:25
北港警察送禦寒物品給獨居長輩。(圖/TVBS)
 
雲林北港警察分局在投入治安、交通維護與為民服務等工作之外,逢年過節也不忘探視轄區內的獨居長者,親自登門拜訪,表達噓寒問暖之心意。近日以來寒流持續來襲,北港各警員們啟動低溫關懷活動,針對轄區內獨居老人執行居家巡護訪視,並送上禦寒物品,讓長者們不孤單。

北港好收派出所所長黃詩傑表示,近日以來馬不停蹄地走訪轄內獨居老人住處,頻關心長輩們的生活狀況,並告知長輩們如有需要警察幫忙的地方,可以透過警勤區同仁或直接打電話與派出所聯絡。黃所長也貼心準備毛毯和暖暖包,上門探視無子女,且雙眼弱視的許姓獨居長者,表達來自人民保母的溫馨關懷,讓許阿公感到十分窩心。

北港分局長蔡培元表示,近日氣溫偏低,北港警分局啟動低溫關懷機制,並要求各警勤區員警對於獨居長者多加訪視,依需求適時提供禦寒物品或陪他們聊天,也提醒他們注意詐騙集團的新型詐騙型態,收到可疑電話或簡訊,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轉告轄區警員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