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年2月13日
 
慈濟歲末祝福,福慧紅包是許多人的期待,住在馬來西亞的黃時好,年年珍藏,累積祝福,也不忘初發心。

一到農曆新年,小孩子最期待收到長輩們給的新年紅包,而慈濟人最期待的就是收到證嚴上人的福慧紅包。福慧紅包的經費,是證嚴上人著作的版權費,用來與眾生結緣。北海慈濟志工黃時好每一年都會收藏證嚴上人給的福慧紅包,對她來說,每一個紅包都是來自師父的祝福。

慈濟志工 黃時好:「上人給我們的東西,對我來講是非常的珍貴,你看,上人不是用基金會的錢,上人是親自(用)自己的版稅錢,我會對這個很珍惜,這個是上人的傳家寶。」

每一年別出心裁的設計,在周年慶也有特別的設計,都是證嚴上人對弟子的期許、對眾生的祝福。

慈濟志工 黃時好:「周年慶的時候,這個是最珍貴的,全球可能只有500張,而且你看它的背後,它也是有佛心師志,而且這個是純金的,這個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一件(珍藏)。」

拿在手上輕輕的一個紅包,在上人的肩頭卻是重重的擔子,但卻是很有價值的傳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