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
2022年2月11日
▲南投縣榮服處長曹東發探視榮民關懷慰問。(記者蔡榮宗攝)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曹東發昨日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就業站同仁,拜會信義鄉沙里仙渡假飯店吳財發董事長,雙方就協助偏鄉地區退除役官兵就業面向交換意見;隨後前往探視榮民陳○明等二員。

吳董事長指出,信義鄉地處偏鄉,在地青年多至都會區謀職,青壯人口外移嚴重;加之新冠疫情延燒兩年有餘,本鄉賴以為生的觀光產業更為蕭條,隨之行商徵才亦屬不易。

曹處長強調,目前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面臨經濟環境衰退、營收減少等影響,導致部分退除役官兵無法穩定就業,面臨待(轉)業議題;同時,廠商也面臨進用新人的困難。榮服處就業站就是退役袍澤及企業的最佳幫手:不論是退除役官兵有就學、就業或職訓輔導需求,或是企業有徵才意願,都歡迎來電洽詢049-2222034#46-49,本處有專人為大家詳細說明。

隨後曹處長一行前往探視榮民陳○明等二員,除關懷渠等身體狀況、生活起居外,並提醒時節正值冬末春初,早晚天氣溫差大,應慎防感冒;又國內疫情似有加遽跡象,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出入公共場所應戴口罩及常(多)洗手,以維護個人及家庭衛生,長輩們對於服務處的貼心關懷,紛紛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