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3-30 19:51 中央社 / 新竹縣30日電
 
新竹縣中華照顧者關懷協會長期服務清寒獨居老人,一間精密機件公司得知服務個案中有上百名獨居長者行走不便,今天捐出60組助行器,盼讓長者好行。

新竹縣中華照顧者關懷協會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協會長期服務大新竹區約900戶清寒弱勢獨居老人。

協會指出,近期在例行性的訪視關懷下,得知服務的獨老個案約有200名長輩需要助行器作為日常行走需求,所以推動籌劃助行器募集活動,協助獨居老人的行走。

協會表示,台灣尼康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得知此事後,優先參予募集活動,拋磚引玉募資捐助60組助行器,希望這樣的善行能喚起更多愛心人士來協助需要幫助的獨居長輩。

中華照顧者關懷協會主任林俊智表示,感謝企業共襄善舉,盼能讓獨居長輩在助行器的協助下能走路更輕鬆、更穩,不用再費力,讓腰不易痛、手不易痠免於受傷。

林俊智說,此次舉辦的邀認捐輔助器募集活動,以「就好行」為主題,預計募集200組復健助行器,目前尚缺100只,盼更多善心人士慷慨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