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4-06 18:42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金山區金包里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多元課程,教變魔術及還有折氣球,讓長輩學起來,回家後可以表演給兒孫看,把歡樂帶回家。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金山區金包里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多元課程,帶給長輩場場都不同的學習內容,連年輕人最喜歡的變魔術及還有折氣球都教,透過簡單有趣的教學,讓長輩在社區中就可以學起來,回家後可以表演給兒孫看,把歡樂帶回家。

魔術師那威說,希望透過這個課程,讓長輩更懂得如何與人相處、社交,並且教導長輩變魔術的手法與技巧,讓長輩帶回家表演給家人看。

魔術師將紅色的一百元,變成藍色的紙鈔,長輩都超開心,隨後再從柳丁裡拿出百元真鈔,老人家都發出驚喜的歡呼,而魔術師還準備了道具教長輩變魔術,甚至連表情、手法都不藏私,就是要讓長輩回家表演一次就成功。

金包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添旺表示,金包里社區規劃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希望將充滿趣味與智慧的課程帶給社區的長輩,藉此鼓勵長輩多多走出戶外活動,學習新鮮事物,保持愉悅年輕的心,在地樂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