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2年4月11日
 
財團法人高雄市仁愛基金會有感於近期新冠肺炎Omicron病毒本土疫情升溫、榮家住民長輩減少外出,為使長輩在榮家能享有完善生活設施與充足休閒娛樂,特地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給榮家,贊助榮家購置生活所需設備,使住民長輩在防疫期間也能安心樂活。(見圖)

該捐贈儀式由欣高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陳榮信總經理代表陳建東董事長致贈,並表示,仁愛基金會創立以來,秉持著博愛互助的精神,以捐助各項慈善公益活動為最高宗旨,希望仁愛基金會拋磚引玉,除了發揚博愛互助精神,也是表達曾對國家奉獻犧牲、勞苦功高榮民前輩的關懷,更是對榮家長期以來的努力給予肯定。

王繼開家主任指出,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逐漸升溫,榮家依照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勸導住民長輩們減少外出,然而為使住民長輩能樂於待在榮家,榮家的各項休閒娛樂設備及生活設施必須要更加完備;仁愛基金會長期敬老關懷榮民,並與榮家合作,鼎力協助榮家更新各項設施設備,例如購置養護專區沙發組、更新養護區用餐區捲簾、增設打章魚機及抓物機等娛樂機台,提升住民生活品質,在此再次向仁愛基金會表達最誠摯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