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2年4月11日
台北十得餐飲有限公司關心花蓮偏鄉老人,十一日十得餐飲代表葉芷妘在銷副理伍涵郁引介下,到花蓮捐贈花蓮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滷肉調理包和古早味炒飯和培根炒飯調理,協會理事長伍崑崙感謝十得餐飲愛心捐贈,並頒發感謝狀(見圖)。
由金獎主廚林如仕先生領軍的十得餐飲有限公司,把餐廳招牌菜做成美味的冷凍居家料理包,網路行銷極為搶手。十得餐飲的行銷副理伍涵郁恰巧是旅北工作的花蓮子弟,經由她的媒合,今年三月開始,陸陸續續捐贈給花蓮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花蓮家協長期進入縣境內長輩、病患及身心障礙者的家庭,服務高負荷的家庭照顧者。三月以來,家協工作人員透過關懷訪視,將美味的十得料理包送到服務的家庭,長輩及家人們都感受到食足暖胃更暖心。

十得餐飲代表葉芷妘說出,感謝花蓮家協,將十得廚師們的創意料理,帶到花蓮各個角落,溫暖飽受照顧壓力的家庭。藉著送暖家協會的行動中深入地方,把專業服務及美味帶到弱勢的家庭,希望喚起更多的人士及企業注意到社會裡需要關懷的家庭。

理事長伍崑崙說出,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一向以支持地方上有照顧需求的家庭為使命。感謝十得餐飲捐贈調理食品,讓家協提供的照顧服務多元而有溫度。冷凍調理包除了微波以外,經電鍋蒸熱,也別有一番風味,家協拜訪的家庭們多數對冷凍食品感到很新鮮,例如,光復獨居的長輩就反覆把玩食品的盒子,很開心有跟上流行。新秀臥床長輩的家人,很感動工作人員和企業有想到他們,表示炒飯的滋味很好,有香菇櫻花蝦芋頭等食材,用料很實在。也有長輩喜歡滷肉包,配白飯白麵方便可口。不少家庭頻頻道謝,知道這是善心人士捐贈的,都說會分外珍惜,一定吃完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