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2年4月25
 
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四十三期花東分會同學黃石貴一行八人,二十五日前往花蓮榮家捐贈新台幣二萬元給榮家贊助加菜慰問,使住民長輩在防疫期間安心樂活。

專修班四十三期同學有感於近期新冠肺炎病毒本土疫情升溫、榮家住民長輩減少外出,為使長輩在榮家除有完善生活設施與充足休閒娛樂,也能感受社會關愛,以及袍澤之情。在分會同學,同時也是花蓮市民孝里里長黃石貴,前美崙大飯店總經理高水祿、滿妹豬腳前負責人馬贊華陪同下代表致贈(見圖),並由榮家松柏堂房、戶長徐竹英阿姨及羅華伯伯一同受贈,以表達對於榮家長輩們的關懷。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親自介紹花蓮榮家環境配置,以及榮家優質的照顧服務,並共同前往探視同一天入住榮家的鄭文能及王秋花夫婦,而鄭伯伯又是陸軍官校專修班四十三期的同學,激動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方矩主任期許未來將透過更多善心團體,引進社會資源,豐富住民精神生活,讓榮家所有長輩都能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