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
2022年4月22日
▲南投榮服處長曹東發聯結社會資源慰問清苦榮民眷。(圖:榮服處提供)
為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效能,積極聯結社會資源,榮服處曹東發處長偕同仁拜會埔里鎮知名企業18度c巧克力工房茆董事長及地母至尊總廟王董事長,爭取地方資源鏈結。

18度c巧克力工房是全國知名企業及觀光打卡景點,其烘培食品更成為到埔里地區一遊的必備排隊搶購拌手禮。地母廟亦是埔里地區信仰中心,香火鼎盛,平日參拜香客絡驛不絕。兩機構常年積極從事慈善活動,濟助埔里地區弱勢家庭,深獲民眾讚譽。

曹處長於拜會時分別說明服務處服務工作範圍及照顧榮民眷相關事項,積極爭取兩位董事長資源鏈結,支持榮服處扶助在地弱勢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18度c茆董事長應允,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職缺工作及濟助榮民遺孤,另地母廟王董事長也表示會將四方善眾的愛心物資,分享幫助清苦榮民眷家庭,曹處長對兩機構的善心義舉代表受惠榮民眷表達至誠感謝。

當日下午曹處長一行,另訪視清苦榮民眷陳女士、袁伯伯、張女士等三位長輩除代表大鵬主委關懷慰問,並致贈慈善機構捐紓之生活物資各一份,長輩們均紛紛表示感謝。曹處長也特別叮嚀每一位長輩,疫情期間平日除對自己的身心健康及行動安全要多加注意,更要求服務同仁,能主動發掘長輩們、榮民眷生活礙難之處,協助反映解決,讓榮民眷能感受輔導會關懷之忱。